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昨天阿耀生日。。
送了他一粒糖。。
22号amilu生日。。
也是送了他一粒糖。。
5月5号sam生日。。
应该也是送糖的啦。。。

刚刚peter call我,我没有接。。
做么不接。。
不懂。。
跟他讲电话,闷。。
跟他讲话讲到最顺的,就是讲粗口咯。。

刚刚镇业叫我拜五去街街(劳动节,放假)
但我真的不可以去,妈妈酱子的性格,哪里会给我去啦。。
他还以为我骗他。。
peter约我我都是一样的答案啦。。
真希望妈妈快快想通,可以给我出,至少一个月一次,每次5.30前就回到家啦。。
每天对着学校那些人,每天听他们讲这里的东西美那里的东西好吃,自己又没有去过,没有的去。。
哎。。。。

现在每天对着lee boon..很尴尬。。
跟他没有话题。。
反而跟man kit的感情好了很多,今天他还跟我拿电话号码tim..


今天spot chek啊。。
pen drive还好没有被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