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朋友。。

刚刚看完crt 的blog..
才发现。。
我。
跟她。。
好像越来越生疏了。。
关于她的一点一滴。。
我完完全全一点都不知情。。
是我这个做朋友得不够朋友。。
还是。。 她根本不想让我知道。。
关于她的一切。。
我跟她。。
真的。。
结束了吗?
一起上课
一起旷课
一起下课
一起谈天
一起玩
一起去喝茶
一起去厕所
一起去街街
一起去是非站
一起去阳光海岸
一起ponteng pehimpunan
一起被抓去办公室 一起一起。。


但是。。



这些。。



好像。。



都已经开始
。。






了。。




1 条评论:

  1. 原來你有去看我blog的~=.="
    paiseh啦~我們的卻有一點生疏了~
    不過我米有忘記我們以前"一起"做過的一切一切...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jimuii~(*^___^*)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結束的!!!
    不過噢...不要放那張照片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