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祝我。。 生日快乐。

今天。。
是我的生日。。
星期六。。
姐姐上课。。
哥哥上课。。
妈妈在家。。
爸爸在这。。
大姐去kam

现在叻。。
uncle a ping跟爸爸出去了。。
我一个人在office..
刚刚打电话回家以为叫他们来陪我。。
哪里懂。。
姐姐一接电话就跟我讲她上不到网。。
妈妈在睡觉。。
。。

一个人的生日。。
真的很难过。。

1 条评论:

  1. 我来跟你庆祝咯...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ooi Yu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