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

下午跟fidaus msn..
谈起去年boon在我喉咙痛时送我喉糖。。
一天一包。。
第一天 他托世勇给我。。
第二天 他托运俊给我。。
第三天 他托terence给我。。
第四天 他托咸鱼给我。。
第五天 他直接拿给我。。

第三天terence拿给我的时候
是pj过后=放学
刚巧fidaus和siva也在
他们又听不懂我跟terence的对话。。
所以他们就以为追着我的是terence
又看见事后我跟他酱fren..
就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刚刚才懂我和terence让他们两个误会了整年。。
so..
shit 了咯。。

terence刚刚有online..
就把整件事情告诉他咯。。
而他回我的是:将计就计
问我: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
我不懂怎样回答他。。
就回了一大堆废话给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