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回忆

听着王力宏的‘星期六深夜’
感动。。

突然间想到小学生涯。。。
没什么特别,只是回忆。。
想到我2年级-4年级的死党。。
好姐妹。。
现在。。
下课看到当唔色。。
上课看到当透明。。
做么叻到低。。
现在我总是有一种感觉。。
见不到她比没有见到她好。。
搞到将的地步。。
不好受。。
但以前的他跟现在的他完全变了。。
以前那个我伤心会安慰我的,我做错会全到我的,我开心会与我分享的他,去了哪里??
她又几时会回来??

开始有一点后悔,4年级的时候,我应该坚持那份坚持。。
不与她分离。。
还有一些值得我去珍惜的友情,我都没有去珍惜。。
耀升。。
2,3,4年级坐在我隔壁的他。。
转来dao'onn都4个月多了。。
都没有跟我讲过一句话,一个字,甚至是一眼都没有看过我。。
难道,他真的忘记了听写时给他答案,闷时陪他讲话,坐在他隔壁3年的我。。
仅仅他只是过来跟我打一个招呼,我都会感到高兴。。
以为至少,我曾经在他的生命里出现过,是一个让他记得的朋友。。
难道我真的是那么不值得任何人去记得。。
万丰,耀升,2h,3h,4h的死党们。。
就没有一个,值得真正珍惜的---友情。

1 条评论:


  1. 怎么啦???
    我愿意当你的聆听着哦。。。。
    好久没见到你了。。。。。

    ————立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