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母亲节。。

晨早溜溜起来。。
第一件事就是。。吓妈妈。。哈哈^_^。。
不出我所料,我的笨妈妈又被我吓到了。。咔咔。。
去补习。。
闷。。
那个老师今天不懂zuo ma gai..
严重
一讲我们班kuality差。。

补习回家途中,去了巴杀。。
卖豆腐卜。。
咔咔。。^^
囊了豆腐过后,就mum mum咯。。
面粉糕。。
然后。。erm..看电视,扫地,抹地,洗白白。。
然后。。
拿着小小的黄色魔术衣下楼。。
那件衣服有一双耳环钉在那边,母亲节礼物嘛。。
我还做了一个agar-agar kek..
但在倒出来的时候 。。烂了。。>.<
也几不错下,很好吃。。
只是觉得有一点委屈咯。。
做的时候因为我要它两层的,所以要等下面那层凝固了才可以倒上面那层。。
妈妈就一直在那边骂,讲做么不洗干净那些用具,不抹干净那个桌子。。
然后。。。
有一件事弄到我的心情。。
一下变到很沉重。。
就是。。
上个月我家的野猫生的baby cat..
要死要死酱。。
现在它还在外面。。
不懂怎样。。
明天看它挨不挨得过去啦。。
但也很开心的。。
原本以为它是死了的。。
但yok他的时候,他又会动,very happy..^^
他还没死耶。。。
之前diedie跟我讲,‘bb,要不要看一个很感人的画面。。’
我就去后面,看到那只猫的不懂兄弟还是姐妹再跟他讲话,讲完了就默默的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